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3期

发布时间:2014-04-04 17:06:05 浏览次数:7351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3期

 

2014年3月1日—3月31日)

 

3月5日  市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英祥出席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出席全市卫生人口计生工作会议。

3月6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出席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小杰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3月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出席全市商务、粮食、民族宗教、外事、金融工作会议。

3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就新农村示范建设工作赴和林县盛乐新村进行调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3月13日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市政协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四风”问题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会同市政府召开提案转办会,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征集到的提案进行现场转办。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市政府秘书长罗琳,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了提案转办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主持会议。

3月15日   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娟参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3月17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3月18日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各旗县区政协和界别小组代表对市政协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四风”问题方面的意见,同时就促进市政协工作的开展征求建议。党组书记、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就新农村建设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赴新城区保合少镇大窑村进行调研座谈。

3月19日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市政协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四风”问题方面的意见,同时就促进市政协工作的开展征求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座谈会。

3月20日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同志在和林格尔县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英祥主持会议,副主席陈曼莉,党组成员、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各副秘书长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  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就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赴新城区保合少镇大窑村进行调研走访。

3月21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10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4年度协商计划》(征求意见稿)、《关于对市政协2014年专题调研题目点题或另外出题的函》;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在武川县调研扶贫开发和新农村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3月23日-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贾英祥深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和林县盛乐镇,征求农村干部、村民对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

3月24日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就新农村建设情况、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赴武川县哈拉和少乡哈拉和少村、得胜沟乡纳令沟村进行调研。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听取市政协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主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薛燕群主持会议,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副秘书长郭林贵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3月25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薛燕群,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列席自治区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报告会。

3月27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听取并审议了各专门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工作沟通会。

3月28日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星出席全市档案工作会议。

3月2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列席自治区领导干部第二十七期双休日讲座。

 

 

民主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3月5日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吕秋娥出席会议。

3月8日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知识讲座。

3月9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曼莉出席会议。

3月11日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孙清宾出席会议。

3月12日  玉泉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继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作动员讲话。

3月18日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民进呼市委员会主委张润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呼市“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

  托县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塔娜出席会议。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赴赛罕区武警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月19日  民革市委员会组织在医疗、科技、文化战线工作的民革党员,深入到土左旗塔布赛乡口肯板村开展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孙清宾出席活动。

托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塔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3月22日   民盟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民盟呼和浩特市五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民盟内蒙古区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统战调研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内蒙古区委2014年社情民意专题会议精神等。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 民盟市委主委朱德礼出席会议。

3月25日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曼莉出席会议。  

玉泉区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玉泉区政协委员会和各专委会工作安排。区政协主席张继平出席会议

3月30日   新城区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下基层、听民意、访民情”活动,区政协22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农村入户征求对区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