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2期

发布时间:2014-03-04 16:51:06 浏览次数:7320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2期

 

2014年2月1日—2月28日)

 

2月1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17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9次主席会议。听取各界别活动组组长、联络员人选的汇报;听取各界别活动组2014年活动计划的汇报。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围绕加强界别工作、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2月18日-22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举行了委员大会发言,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决议及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月24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出席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星出席全市扶贫工作会议。

2月26日  市政协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要环节及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了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督导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月27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慧田出席全市政法工作会议。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出席呼和浩特市“环境保护整治年”动员大会。

2月28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呼和浩特市2014年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规划评审会。

 

 

 

民主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2月10日  土左旗政协主席赵建新主持召开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2月13日  新城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双福参加。

2月23日  托县政协主席塔娜出席托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24日  玉泉区政协主席张继平参加玉泉区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的集中学习。

2月28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高兰根、贺巧荣、张春梅、李润毛参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