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4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期

发布时间:2014-02-03 14:55:07 浏览次数:7390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期

 

2014年1月1日—1月31日)

 

1月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副巡视员张赢出席全市副厅级以上干部大会。

1月3日  市政协党组、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第7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的有关文件,审议提交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增补市政协委员和补选市政协常委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提名市政协副秘书长人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接受委员辞呈的决定(草案)、增补委员名单(草案)、补选市政协常委名单(草案)、市政协副秘书长任免名单(草案);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厅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1月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举行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座谈会。会议就今后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广泛征求了市教育局、商务局、旅游局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各专委会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1月7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委关于增补市政协委员和补选市政协常委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同意辞呈的决定(草案)、增补委员名单、补选市政协常委名单(草案)、市政协副秘书长任免名单;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市委办公厅召开迎接自治区“两办”清理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督察组检查协调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会议。

1月9日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副主任周英出席会议。

1月11日—1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中共呼和浩特市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1月13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自治区督查组督查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28条具体规定情况座谈会。

1月16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孙清宾出席我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南二环快速路工程等地,就我市创城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就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月17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赴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出版)局看望、慰问媒体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月2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列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1月21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列席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习总书记讲话。

1月22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席薛燕群及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1月23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赴和林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1月25日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出席新城区政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开幕式。办公厅副主任张星参加。  

1月2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赵九九,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2014年全市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话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赴呼和浩特警卫处和呼市敬老院进行春节慰问活动。

1月27日  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第8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修订稿)》;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界别工作座谈会安排(讨论稿);通报了呼和浩特市政协2013年度委员履职情况;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赴市公交总公司三分公司、芳汀花园垃圾转运站、呼市中燃公司和富泰热力光明热源厂、市供排水管网公司供水抢修四所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代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9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英祥,副主席李岳清、银孝、陈曼莉、孙清宾,副巡视员张赢,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南海潮出席全区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民主党派、旗县区工作动态

 

1月1日  回民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

玉泉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

赛罕区政协召开三届二次会议。

1月6日  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副主席贺巧荣、李润毛参加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暨“送温暖”活动。

1月8日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孙清宾带领民革呼市委员会赴土左旗口肯板村,对困难家庭、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

1月13日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

陈曼莉带领机关干部开展2014年春节慰问老会员送温暖活动。

1月23日  民革呼市委员会召开提案工作会议。会议研究提交政协呼市十二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孙清宾、市民革副主委杜淑贞、王虎林出席。

1月24日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日程》;批准了2013年度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农工党市委主委鲁剑钧,副主委崔俊生、其木格、岱沁出席会议。

1月25日—27日  新城区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