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2018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事记)第10期

发布时间:2018-11-27 17:06:22 浏览次数:9659次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10

 

2018年101日——1031日)

 

102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土左旗白庙子镇什不更村督导调研扶贫工作,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潮洛蒙陪同调研。

105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赴和林县盛乐镇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和林县羊群沟乡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106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赴土左旗兵亥村督导精准贫工作。

    10月7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赴和林县城关镇督导精准贫工作

    108   市政协办公厅例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副秘书长马星光、岱沁,办公厅副主任云彩霞、乔埃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办公厅调研员杜力、周英、朱文顺,副调研员赵桂莲、吴文官,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潮洛蒙,办公厅各科室及各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109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和林县城关镇九龙湾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0日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10月11日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对武川县毫赖山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参加。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和林县城关镇调研水毁道路情况。

10月12日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和林县调研全市侨务工作。

1013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云奎、宋慧参加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云奎、宋慧,办公厅副调研员吴文官参加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参加市直机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会。

10月15日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学习。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机关党组副书记南海潮,副秘书长岱沁,提案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陆俊梅,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潮洛蒙,办公厅调研员杜力,副调研员赵桂莲、吴文官参加会议。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和体育界别组部分委员对莫尼山非遗小镇进行视察。

1016-17日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提案委主任薛红伟赴鄂尔多斯市参加全区政协提案工作会议。

1017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11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补充外出调研考察和学习培训的工作规范》《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方案》。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珍伟、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还就围绕中美经贸摩擦问题学习了中宣部理论局起草的系列学习材料。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赴武川县就“防范政府债务危机”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回力,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锐军陪同。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调研我市乌兰牧骑发展情况。

1018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回力、高珍伟、云奎宋慧参加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到市妇联,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专项民主评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

1019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和林县政协督导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参加“首府新时代学习讲堂”招贤纳士·招才引智专场报告会

10月20日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主任、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会长滕文生一行来呼调研政协副主席云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陪同

1021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93次市委常委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列席市政府(2018)第23次常务会议

1022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全市干部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带领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十四督导组赴西部城区对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机关党组副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市纪委派驻组组长陈锦宇,副秘书长马星光、岱沁,办公厅副主任云彩霞、乔埃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办公厅调研员周英、朱文顺,副调研员赵桂莲、吴文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负责人,办公厅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城市无害化垃圾处理”调研报告修改意见座谈会。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副主任塔娜参加。

1023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内容知识。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024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清洁取暖),大唐长输管线引呼”的发言,机关党组副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副调研员吴文官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评议小组,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厨房革命”推进情况动员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提案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及部分委员到和林县调研农村电商工作。

市政协围绕民主评议市商务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提案委员会主任薛红伟、副主任陆俊梅,提案者和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1025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领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十二督导组赴西部城区对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十三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回力,机关党组副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云彩霞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带领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二十督导组对西菜园街道办事处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督导。

10月26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带领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西部城区对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武川县上秃亥乡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回力,机关党组副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南海潮,办公厅副主任云彩霞、乔埃虎参加。

1027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参加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

1028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主任乔埃虎参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宋慧参加呼市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公交线路开通仪式。

1030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办公厅副调研员吴文官参加自治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旗县(市、区)委书记述职交流视频会。

1031   市政协十三届9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首府全域旅游提质升级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我市大青山生态建设工程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关于对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城市供热情况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关于我市侨务工作情况的专项民主评议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考核工作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领教育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对呼和浩特市区小升初“大班额、择校热”进行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出席全市宗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