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在机关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0:10 浏览次数:29687次

12.webp.jpg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为机关33名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深刻、主题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董赛力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的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三个方面,通过直观的史料、数据和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董赛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政协机关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在政协机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将红色血脉和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奋进力量,肩负起时代重任,立足本岗,办实事、开新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后,市政协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将先后在机关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