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日一课”领导领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09:01:37 浏览次数:32288次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3月22日晚5点—6点30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每日一课”在秘书长董赛力的领学中启动。

董赛力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和“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2个篇目。参学党员、干部认真对照领学内容,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学结束后,两个学习小组继续开展了集中自学活动。逐字逐句地研机析理,全面学习把握重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5.jpg

6.jpg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我们定要坚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结合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参学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巨。”我们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董赛力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严格执行“每日一课”领导领学制度,认真抓好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并结合线上线下,采取邀请专家辅导、研讨交流、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在线党史知识接力赛活动等多种学习方式,迅速在全机关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