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自学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8:53 浏览次数:44053次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要求,3月22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组织党员集中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期间,大家认真翻阅学习资料、系统归纳重点内容、精心做好学习笔记,较好完成了本次学习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部专题文集,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既立场鲜明、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又解疑释惑、正本清源、寓意深远,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3.jpg

集中自学前,一支部发布了学习导引,明确学习任务、学习进度和学习要求。一支部8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3月24日、25日一支部将再次开展集中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