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6:52 浏览次数:43860次

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及《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先进访谈活动的安排部署,市政协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于3月22日晚8点,收听收看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引导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本次收看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经统计,35名党员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平台进行了收看。虽然不是集中收看,但并未影响大家观看的热情,很多同志把视频链接、心得体会、交流感言等发到朋友圈一起讨论。大家高度评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热情赞颂抗疫取得的伟大成绩,凝聚起奋发进取的浩然正气。

2.jpg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的表率作用一旦变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其推动社会发展的力量将是空前巨大的。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榜样,带动身边人自觉、自愿、主动学习榜样,共同凝聚起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