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精准扶贫光明行 爱心义诊暖人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6:16:45 浏览次数:18124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23期(总第271期)04.jpg

2018年5月10日,由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主办,托克托县政协、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和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的“精准扶贫光明行 爱心义诊暖人心”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伍什家镇政府门前举行。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托克托县政协副主席姜晓东,农工党市委委员、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杨海平,农工党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姚金和,托克托县伍什家镇镇长高兆星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托克托县政协副主席魏建颖主持。

启动仪式上,农工党市委会、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和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向伍什家镇政府捐赠总价值3.8万元的物资(验光配镜100副,价值2万元;西裤60条,价值1.8万元)。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23期(总第271期)05.jpg

仪式结束后,来自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的医疗专家和内蒙古明朗眼镜公司的眼科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了验光配镜和内科、骨科、疼痛科、风湿科的诊查和健康咨询,以及血压、血糖测量和心电图检查。本次活动持续了一整天,先后为伍什家镇和刘家窑村的300余名群众提供了视力检查和医疗义诊服务,为100名贫困村民免费配镜,现场还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常用药品。

一支部副主委李峰、张英,市委会机关干部李英、杨洁、阿丽雅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