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内蒙古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1:57 浏览次数:17770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8年第22期(总第270期)01.jpg

5月9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党员在内蒙古美术馆新馆参观了内蒙古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史美术作品展。市委会副主委岱沁与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一同参观展览。

大家先后参观了“让历史告诉未来”多党合作红色历史长廊、各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光荣历程历史文献、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书画作品展。

通过参观,使大家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呼和浩特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