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21:41:08 浏览次数:9728次

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常委会要求,根据《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中纪通[2023]1号)文件精神,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于2月24日召开了主委(扩大)会议,会上,民革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传达了通报精神。高珍伟作为一把手作了表态。会议要求每一位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公款旅游的严重危害。

图片

会议要求,内部监督委员会及各基层组织要把相关内容列为近期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学习内容,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革党员干部。

下一步将制定制度,让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和每一位民革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自律,形成长效机制。我们将“以党为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治“四风”,严防严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持续认真执行内部监督有关工作条例,始终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班子的议事、行为规范,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清规戒律”,坚守“法律红线”、“党纪高压线”、“道德底线”,坚持按规章办事,让规矩思维践行在每一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