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提案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17:05:49 浏览次数:20093次

12月16日上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提案审核会议。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南文廷、张珍、白云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对2022年度会员们撰写的40余件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从提案的选题、内容、“一事一议”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查筛选,最终确定将实效性强、可行性高的20余件提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作为集体提案报呼和浩特市政协。

索英俊指出,提案是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霍磊,副部长王小俊、王佳龙、郝国文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