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内部监督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5 16:16:38 浏览次数:15467次

12月28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内部监督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在线上召开。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常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四级调研员李晓红、副科长喻霜受邀出席会议。

社市委主委张郡及班子成员、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部委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社员列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乌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进行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增补王小鹿为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婷、王博、党永明、李琛为委员。

魏东向社市委完成内部监督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表示祝贺。他强调,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社内监督工作,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高度认识社内监督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社内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就内部监督委员会接下来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好监督职责。二要积极与社区委、兄弟盟市社组织和其他党派监委会加强联系,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提高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抓好“关键少数”,为组织建设保驾护航。不断创新监督手段和方式,引导广大社员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绷紧纪律之弦,开创社内监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