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社十二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 16:15:58 浏览次数:14956次

12月28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社十二大精神。社市委主委张郡,副主委王峰、乌兰、李桂贤、赵建国,及全体委员、部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张郡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和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名社员代表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


张郡指出,社十二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致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贺词,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经验体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对做好九三学社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郡强调,基层组织及部委负责人要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社员,持续抓好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的凝聚作用,让“爱国、民主、科学”成为社市委持续前行的航标,将社市委打造成“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坚实、服务上更加聚力、议政上更加务实”的市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