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12 10:14:19 浏览次数:19867次

6月8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信息员培训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敖满斌就如何做好建言献策类信息工作进行讲解。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地震局局长郭利利、副主委杨崇秀、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各总支部主委、信息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建言献策类信息的概念和意义、建言献策信息的特点、对建言献策类信息选题的确定、采编要求、采编方法等几个方面展开,为民建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对《零讯》、《内蒙古动态》、《党外人士反映》中的实例讲解,增强了对建言献策工作的理解性,为进一步加强民建信息员队伍建设、增强民建会员发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找准信息点指明了方向。

杨崇秀副主委指出,本次培训为信息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要求,希望参训人员学以致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交更多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