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贡献民革力量 彰显抗疫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22 21:11:53 浏览次数:25726次


贡献民革力量 彰显抗疫担当


正值祖国母亲73岁华诞,面对呼和浩特市突如其来的疫情,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全体民革党员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多名民革党员主动请缨,冲到了抗疫工作的第一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岗位。他们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点亮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着民革力量。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第一时间深入包联街道社区,实地查看核酸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人员组织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图片

10月3日当呼和浩特市第一次寒潮来袭,天还没有亮,民革党员已经穿上厚厚的棉衣,值守在疫情防控点位,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出入登记、人员管控,运送防疫物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疫情呈现多点暴发,部分民革党员被封控在小区内,虽然不能投身一线,却在积极发挥民革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高兴龙提交了《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志愿者属地管理》的建议,民革赛罕总支主委李永在、张文武提交《关于在**小区附近增设核酸检测点的建议》等建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奉献,民革人从未缺席!抗疫,民革人坚守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市的民革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扛在肩上,把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心上,全力以赴、坚守一线,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强担当、最佳状态,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宣传部长宋志成在健康街社区丽景小区,负责核酸检测点检测人员秩序维护工作。

图片

民革回民区总支党员白玫在回民区水岸新巢小区,负责核酸检测点检测人员秩序维护、发放核酸已检卡贴。

图片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主任张文武在健康街社区丽景小区,负责核酸检测点检测人员扫码登记工作。

图片

民革赛罕区总支党员高建刚在赛罕区巨海城七区,负责核酸检测点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民革玉泉区总支副主委苏芸芸在玉泉区芳清园二期小区,负责核酸检测点检测人员秩序维护。

微信图片_20221022210933.png

民革玉泉区总支党员董云峰在玉泉区公园西门吕祖庙街社区武装部小区,负责进出人员登记、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