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3:32 浏览次数:18296次

5月23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召开工作会议,呼和浩特市地震局局长、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李虹、薛荣跃、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在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内蒙古区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建市委关于社会服务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社会服务部今后工作方案作了汇报,对服务工作的方向思路:如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医疗下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郭利利主委对工作方向表示认可和支持;副主委李虹强调此项工作要做好,做到品牌标准;分管社会服务部副主委薛荣跃对以前社会服务部工作做出的成绩充分肯定和表扬,也对今后社会服务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创新。各总支部社会服务负责人也分别发言交流,一致表示今后要继往开来,力争把各项扶贫、帮扶和社会服务工作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扩大民建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为推动我市“四个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