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 开展“星之旅 献真情”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10:06:54 浏览次数:19514次

5月27日,由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回民区总支部牵头,民建呼和浩特市委携社会服务部全体人员组织开展了“星之旅 献真情——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六一儿童节走进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主题日活动。呼和浩特市地震局局长、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薛荣跃及2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活动。中共回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正和副部长陈雪茹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民建会员们为训练中心购置了价值一万元的米、面、油、电子琴等物品,并发动民建所属五个总支部、联系相关企业向训练中心赠送了节日蛋糕和儿童书籍,表达民建会员对我市孤独症儿童的关怀,并送去节日问候。训练中心负责人包明玉代表院方向民建一行表达了诚挚谢意,民建会员们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活动,通过游戏和孩子们沟通交流。

郭利利主委表示,关怀弱势群体,关心祖国的未来,关注国家的教育事业,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民建作为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参政党,民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社会服务工作来帮助有困难的群体,并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对需要帮助的孩子伸出关爱之手,同时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也将此为目标,继续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在关注孤独症儿童问题方面建言献策,撰写更多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素材,为推进我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始终坚持发挥联系经济界人士的优势,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支援灾区、法律援助等公益活动,今年是民建呼和浩特市委走进快乐星,向孤独症儿童奉献爱心的第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