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举办“喜迎七十大庆 共建美好家园” 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10:00:05 浏览次数:19625次

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为激发民建会员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的热情,5月26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七十大庆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日活动。呼和浩特市地震局局长、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李虹、薛荣跃、李永祥、杨崇秀与9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

本次活动参观了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通过对民族体育基地和综合性旅游基地建设等情况的实地考察,了解我区、我市关于发展文化、旅游、体育的工作重点,以及向世界展示民族特色和社会进步的国际文化交流工作内容。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70年前,内蒙古自治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个民族区域自治地区正式成立,作为参政党一员,不仅感受到了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今后更要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为不断推动自治区、首府现代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为推动首府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而努力,为谱写各民族团结的新篇章、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