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会员显担当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8:40:20 浏览次数:30239次

同心抗“疫”见行动,关键时候显担当。自9月28日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夜以继日在新华西路、光明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民建会员在疫情来临时主动作为,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战“疫”是考验,也是凝聚力量共识的现实检验。巴特尔得知光明路和新华西街两个街道办事处食物供给严重不足后,再一次号召广大会员积极捐款,为一线工作人员尽绵薄之力。所有会员一呼百应,有的会员虽然被封在家中无法参与一线抗疫工作,但也希望通过积极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新城区、回民区、赛罕区、住建局四个总支部共计捐款30400元(捐款仍在进行中),全部用于购买食物,保障光明路和新华西街两个办事处防疫人员的基本食物供给。

3d1a70991b741fb62a60d101c35b8c4.jpg

为了让捐款的使用效益最大化,多为抗疫工作做实事,新城区总支部主委李晓霞找到了甜美香积有限公司,双方达成供货协议,公司面包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为一线防疫人员供应。民建会员郑玉岗的企业呼和浩特市宝丽鑫农牧业专业合作社,也全部以批发价的价格提供新鲜蔬菜和粮油,紧急为两个办事处送来了第一批急缺物资。

52fe580b28f4287b52cf328c9fcd72b.jpg

这些物资彰显了民建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凝聚起了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不仅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支援,同时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温暖着黑夜中前进的“孤勇者“,进一步鼓舞了所有工作人员的战“疫”士气,为大家带来巨大的精神支撑。

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这份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舟共济、共克实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