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迎接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9:44 浏览次数:19463次

图片

    9月29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迎接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活动,组织社员赴内蒙古美术馆参观“画出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首届呼和浩特市美术作品展。

    社市委主委张郡、副主委王峰、乌兰,委员、组织部长吴云其木格以及社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画出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 展恢弘画卷”主题展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描绘出一幅幅活力十足讴歌民族团结、人民美好生活的时代画卷,充分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呼和浩特这片土地上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生态良好的时代景象。社员们感受到优秀的美术作品所展现的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深刻体会到首府各民族群众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着巨大力量。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社市委将以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社员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时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