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4:05 浏览次数:18300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9月27日,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民企看青城 携手向未来”主题活动,组织全会干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观呼和浩特市城市展示中心、观看“画出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首府美术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文斌,二级调研员樊晓明,各行各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全会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行人实地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果,全面了解呼和浩特历史文化、城市特色、建设成就以及未来空间规划发展等相关内容。大家仔细聆听、不时提问,在展板前驻足停留,对呼和浩特未来的建设充满期待。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必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呼市美术馆继续参观“画出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首府美术作品展。各类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传承中华文明,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描绘出一幅幅活力十足讴歌民族团结、人民美好生活的时代画卷。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