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2:39 浏览次数:18248次

9月22日 ,为期两天的2022年度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托县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a1fae987c0eeb303eee786017366f50.jpg

王国华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二是展现企业家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开展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6263d35405bd031023baea7cac66cef.jpg

培训班邀请有关经济学方面的教授就《新形势下如何办好商协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研究》、《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来自旗县区工商联及各直属商协会和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共8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