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与土左旗农信联社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3:20 浏览次数:18273次
为推深做实“优环境、稳经济”工作,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搭建高效金融服务平台,9月26日下午,市工商联与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交流座谈,共同探讨为我市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新途径。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文斌,土左旗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韩彦彪,纪委书记、监事长李默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

王国华就近期在市工商联召开的两场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向各商会企业收集整理到的企业融资问题,与韩彦彪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共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韩彦彪围绕土左旗农信联社新型金融产品,如活畜抵押、质押、仓储贷等进行介绍,并结合具体实例分析目前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症结。
王国华表示,融资贵、融资慢、融资难是企业发展中经常面临的现实问题。当前,如何在银行、信用社与中小微企业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和搭建可靠的贷款渠道,是当下急需研究解决的问题。市工商联与土左旗农信联社建立起沟通联系机制,就是要实现信息畅通、资源共享,从而为企送政策、解难题。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通过这一联系机制,将收集到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供给土左旗农信联社。联社依据企业名单,针对每家企业逐一研判、深入分析、精准对接,让金融活水流入中小微企业,为其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