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召开餐饮行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6:33 浏览次数:12568次
9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餐饮行业座谈会,了解全市餐饮行业企业因疫情导致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惠企政策享受情况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特尔,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呼和浩特市副食品行业协会、酒店用品协会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积极讨论我市当前餐饮行业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同时也对市工商联在行业发展及企业建议等方面一直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巴特尔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家在疫情期间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整合惠企政策,及时传达到每位民营企业家。
王国华表示,餐饮企业作为一个城市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主要消费行业之一,也是促经济、稳就业、保民生非常重要的一环。会上反映的问题将在汇总后上报市委市政府,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梳理解决,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同时,企业家们可以通过“蒙企通”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惠企政策的了解。呼市工商联作为市委市政府与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励志服务好我市民营企业,认真对待每一位企业家所反映问题,并向有关部门反馈,持续优化首府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