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参加“草原川商总部基地 四川大厦”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3:44 浏览次数:12660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异地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双招双引”工作。2022年9月19日,由内蒙古四川商会发起建设的“草原川商总部基地 四川大厦”启幕仪式在我市盛大召开。

图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呼和浩特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等赵雯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

王国华在致辞中向内蒙古四川商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内蒙古四川商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王国华表示,新时代的首府发展潜力大、机遇好、前景好,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异地企业家来呼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图片

“草原川商总部基地 四川大厦”项目已被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列入总部经济和重大项目名单。之后,商会将逐步引导川籍企业入驻落户草原川商总部基地,汇聚力量,搭建平台,为助力川蒙两地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