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5:18 浏览次数:9818次
6月21日,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蓝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彦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高珍伟,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俊等领导出席开幕会。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到会祝贺并讲话。我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代表到会祝贺。呼和浩特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近300人参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雯主持。

图片

曹思阳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市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指出市工商联为推动民营经济实现较好发展,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他同时强调市工商联要继续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首府现代化建设再添新彩,要求市工商联带领会员企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引导民营经济人士聚焦中心大局,争做“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建设者。

图片

葛智敏同志在闭幕会讲话中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工商联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工商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首府“两个健康”发展作为工作主基调,同心同向、和衷共济,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的新局面,为实现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首府“两个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王国华代表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呼和浩特市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展望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

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呼和浩特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王国华同志当选为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呼和浩特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会长。

图片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