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2:31 浏览次数:9569次

图片

6月15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副主委王太平、赵永强、解力及民建市委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动员部署,讨论并通过《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2年总结表彰会日程,并进行了集体学习。
巴特尔要求,民建全体要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各项活动,不断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把“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为把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