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全国爱眼日“关注普遍的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武川县巨字号村

发布时间:2022-06-14 10:39:30 浏览次数:10298次
图片

6月10日,农工党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全国爱眼日“关注普遍的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武川县巨字号村。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办,内蒙古眼镜行业协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和武川县可镇巨字号村委会承办。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李英、陈美玲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妇幼保健院、口腔医院,赛罕区乌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蒙古明朗国际光学眼镜连锁有限公司、内蒙古上都律师事务所的21名医疗、眼科和法律专家,为当地百余名群众提供了骨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妇科、口腔科、眼科的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并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检查。此次活动还向当地村民捐赠价值为2.5万元的药品、米面油和验光配镜,并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环境保护宣传材料200余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容来源: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