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亮康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7:30 浏览次数:11121次
6月4日-6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服务部组织眼科专家张贵森及其带领的朝聚眼科医院专家团队,赴和林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亮康行动”免费义诊、免费治疗活动,为眼疾患者送去光明。社市委副主委王峰出席活动。

图片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医护人员对检查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眼科专家们耐心地向前来问诊的患者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物的服用方法进行了指导,同时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居民进行视力、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等眼健康基础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仔细分析、讲解,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现场发放眼病宣传资料百余份;共接待义诊患者95人,重点筛查60名,并为15名符合条件的病人进行了免费复明手术。
据统计,手术及术前减免各种检查费用总计11万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