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6:52 浏览次数:12000次

5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雯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特尔、梁文斌,二级调研员樊晓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系统施治》警示教育纪录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党组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专题研讨交流。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驰而不息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宣传,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抓好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依托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机关“每周一学”等载体,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突出政治引领,夯实政治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巩固学习成果,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为抓手,全力推动首府工商联事业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