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联合西兴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3:24 浏览次数:12752次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动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之中,5月25日上午,市工商联联合包联的赛罕区敕勒川街道西兴社区,围绕“同城联动 共建文明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文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工商联志愿服务者兵分两路,一部分在西兴社区党校南苑小区内向市民、过往行人宣传首府青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文明理念,发放《垃圾分类小知识》《预防艾滋病 健康全家人》《预防艾滋病青少年小知识》等宣传手册,随机选取社区居民填写创城调查问卷;另一部分在小区内清理楼道门口小广告。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随机调查、清理小广告等方式,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积极动员市民响应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创城号召、积极践行文明理念,倡导他们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