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共青团(青联)界别学习会暨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4:17 浏览次数:13720次

图片

5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学习会暨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筹备会在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行。市政协一级调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市政协常委、团市委副书记刘一丁,以及部分共青团界别委员、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新时代的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勤于思考、主动作为,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南海潮畅谈了作为老一辈团干部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团工作成长感悟,并就政协委员工作室设立的重要意义、职责分工、组织协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南海潮指出,建团百年之际,在共青团(青联)界别建成政协委员工作室,对于进一步发挥共青团(青联)界别优势和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首府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结合市政协开展的“政协委员面对面”“书香政协”等系列活动,认真筹备即将在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的“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活动,对照会议流程梳理细节,做好活动设计和宣传报道工作。团市委干部和共青团界别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始终成为”和“做五个模范”的重要要求,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