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调研课题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3:57 浏览次数:12419次

5月19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调研课题签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陈美玲主持。各调研课题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2021年度调研课题完成转化情况和2022年度调研课题立项情况;各调研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承担课题的背景、意义、论证思路和重点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内容;签订了《承接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2年度调研课题责任书》。

蓝峰主委对参会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立项的12个调研课题选题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做好下一步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协调沟通联系工作,提交高质量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