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5:20:25 浏览次数:14011次
在农历壬寅年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书法家、特邀回民区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举办了“迎春送福启征程,携手同心向未来”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向全体盟员致以新年的祝福,营造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文化氛围。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丽琴、秘书长白静、回民区总支部主委王欣及各总支骨干盟员、机关干部等参加本次活动。

2.jpg

1月16日上午,市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墨香浓,年味浓,情意浓,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红纸洒金,将新春的祝福书于春联之上。他们取笔沾墨,在红纸上挥洒自如,有的笔力古朴遒劲,有的笔法温婉雅致,楷书、草书、隶书等字体各异,充满美好寓意的的对联和福字,表达了盟员们对节日的祝福。
“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是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的传统活动,旨在营造春节深厚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多年积累下,该活动已成为呼和浩特市民盟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形式,并且受到社会更多人士的关注。“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