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2:35 浏览次数:14356次

1月14日下午,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副主委王秀琴、卢世艳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进行了工作交接。原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就交接的工作逐项进行梳理和介绍,新任专职副主委卢世艳表示要虚心学习、密切配合、做好工作对接,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机关工作做好、做实。

高珍伟指出:专职副主委工作的交接有利于机关工作的开展,希望新就任的专职副主委尽快进入角色,做好过渡。高珍伟强调:机关工作要以民革内蒙古区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做表率;紧紧围绕包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多关注民生,深入调研,做到“无调研、不建言”,建有用之言。高珍伟对下一步各专门委员会与民革内蒙古区委及中共市委统战部加强联系和对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机关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传承优良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