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提案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2:11 浏览次数:15533次

36.jpg

12月30日上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提案审核会议。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南文廷、张珍、白云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张小英主持。
会议对2021年度会员们撰写的46件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从提案的选题、内容、“一事一议”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查筛选,最终精选出20余件实效性强、可行性高的提案作为集体提案上报呼和浩特市政协。
索英俊指出,提案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通过提案工作,可以更好地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期待、回应群众关注,也可以促进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推动问题的解决。作为民主党派,一定要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注重提“对”、提“准”、提“好”,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建务实之言、献振兴之策.
  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部成员、总支部分主委、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