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深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和市工商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4 09:39:50 浏览次数:15474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1.jpg

12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来到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大楼,面对面地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和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葛智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结合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职能职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智敏强调,各民主党派要一如既往地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各项履职工作相结合,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做到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民主监督更有力度、社会服务更有温度,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守正创新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气象、能力有新提升、作风有新形象,努力成为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的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葛智敏强调,市工商联加强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把“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要民生工程和企业发展重要机遇,积极参与其中;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把更多企业家汇聚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并争当乡村振兴的带头人;要融入到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乡村振兴 中华民族一家亲”项目中,善于发现、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展现新时代首府民营企业家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有为的亮丽风采,用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云玉亭,部分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来源:呼和浩特统一战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