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6:48 浏览次数:14446次
岁末寒冬,温暖相送。12月31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武川县可镇中心敬老院举行。

11.jpg

社市委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共武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暖,武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智利及相关部门和养老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社市委副主委王峰、乌兰、李桂贤以及委员、骨干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社市委将北京成美科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捐助的10万元帮扶资金全部捐赠给武川县可镇中心敬老院,用于老人们的冬季取暖和个人保暖。社市委还购买了价值3000元米面油、牛奶、酸奶等生活用品向老人们表示慰问。

随后,社市委一行实地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管理情况和老人们的居住、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在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中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本次捐赠、慰问活动是呼和浩特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乡村振兴 中华民族一家亲”项目实施的系列活动之一。社市委按照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落实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在项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第一时间争取社内优质资源对武川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扶持和帮助。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