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一行到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5:15 浏览次数:18938次

3.jpg

12月31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一行来到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走访调研,围绕农工党市委会提交的《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中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东霞,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魏建颖、于涤平,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心主任张建平,农工党市委会委员杨力鹏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唐勇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就农工党市委会在助力我市“创城”中提出的建议进行交流,希望能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更精准、更科学、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蓝峰表示,农工党市委会将进一步把履职重点聚焦到中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实效,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