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4:41 浏览次数:13740次

2.jpg

12月29日,为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迎新年座谈会。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副主委赵永强、蒋福明、解力,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郭利利,第三届、四届、五届、六届、七届委员会副主委翟志勤、邢玉禄、包海军、薛荣跃、李永祥参加座谈会,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畅谈对我市民建工作的美好展望。
会上,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向老领导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具体分工。
老领导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们表示,市委会委员履职是有任期的,民建会员担当却是终生的,作为会员始终关心支持着市委会的工作,也分享几点历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一是要不断提升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时代性、专业性、针对性,多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提升社情民意、提案、调研报告的质量,努力推动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更具意义。二是积极主动与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离任委员保持紧密联系,深入做好政治交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动员离任委员积极参加活动,继续为我市民建的发展发光发热。
巴特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向历届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展现的务实奋进的精神致以敬意。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虚心接受前辈提出的宝贵意见,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紧扣乡村振兴工作,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积极对接资源需求,主动推动项目发展,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贡献民建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相信民建呼和浩特市第八届委员会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精神,开创呼和浩特市民建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