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09:13:27 浏览次数:14981次

11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webp.jpg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副主委、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仁杰,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井民,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到会祝贺。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彦军,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俊,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羡,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厚贵,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丽琴,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呼和浩特市工商联秘书长吴北起,中共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委统战部部长应邀出席开幕式。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高珍伟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和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2.webp.jpg

于仁杰代表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紧围绕首府制定的发展目标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祖国北疆更加亮丽风景线贡献九三力量。

3.webp.jpg

商井民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始终不渝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强化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新作为。

4.webp.jpg

葛智敏在闭幕式上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等重大问题,立足界别特色优势,为把中共呼和浩特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描绘的美丽篇章变成美好现实深入调研、建言议政。

5.webp.jpg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张郡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 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7.webp.jpg


8.webp.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张郡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峰、乌兰、李桂贤、赵建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历届主委赵纯、高昆生、吕秋娥、李志根,以贺电、贺信、到会致贺等不同方式向大会表示祝贺。

9.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