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2:24 浏览次数:13503次

41.webp.jpg

11月7日至8日,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胡润召,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蓝峰,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守冀,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云奎,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出席开幕式。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区党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42.web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43.webp.jpg

胡润召代表民盟内蒙古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盟员砥砺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参政履职工作中做出新成绩,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4.webp.jpg

曹思阳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与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一起,齐心协力把首府各项事业发展推向前进。

45.webp.jpg

葛智敏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民盟市委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擦亮品牌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46.webp.jpg

会上,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蓝峰同志代表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47.webp.jpg

大会听取了民盟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李丽琴同志代表民盟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担当民盟使命 彰显民盟作为 为倾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民盟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李丽琴当选为主任委员,吴坪晏、李文秀、娜日苏、吕志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4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