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参与环境整治共同扮靓首府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10 浏览次数:17946次

3月22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协同新城西街街道办事处赴呼铁胜利路小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志根参加活动。

走进小区,拿起工具,铲除小广告,为营造小区干净整洁的环境“治癣”,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好雨知时节”。活动当天,濛濛的细雨像是为迎接社市委本次公益活动而来,提前细无声息地滋润了小区的每一处地方。社员们拿着小铲子铲除小区被雨水浸润过的小广告时,不觉轻松了很多。大家你喷水、我铲除,互相协作,热火朝天。有的社员戏称自己是“专业的”,有的社员借着铲除高处“大显身手”,还有的社员边铲小广告边分析如何“治癣”。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员之间的沟通,通过协作增强了凝聚力,而且扩大了社市委的影响力,展示了政协委员、社员的良好形象,小区市民纷纷点赞。在社员们身体力行的影响下,让“参与环境整治、共同扮靓首府”的正能量如同星火燎原一般感染着每一位市民,将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上来。在“人人参与”的氛围下,青城上下将以全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