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2:00 浏览次数:18107次

3月18日,在内蒙古民主党派大楼10楼会议室,民进内蒙古区委会、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会上,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参政议政部长杨永刚宣读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组织部长李桂兰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畅谈了自己参加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感悟。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参会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及会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更加全面了解认识把握好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以及当前的重要任务,并将其贯穿于平时的履职工作当中,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为建设好美丽、和谐的首府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索英镌,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副主委李文平、南文廷,秘书长乌力吉其其格,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长张平,各总支、支部主副委、支部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