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重拳治山 共建首府青山绿水”2017年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0:10 浏览次数:17879次

为响应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和市政府的号召,把我市建设成为绿色宜居的生态城市,以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4月6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民建市委会城建委总支部联合在哈拉沁沟举办“重拳治山  共建首府青山绿水”2017年植树造林活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李虹、杨崇秀参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郭利利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希望会员们在活动中,通过实地开展植树造林,更加深刻地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围绕我市大青山前坡改造工程,我们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打造绿色宜居呼和浩特贡献力量。

哈拉沁生态公园位于大青山前坡,是我市大青山前坡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部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已连续4年在哈拉沁沟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在今年的植树造林活动中,40余名会员共种植山桃等树木300余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