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内蒙古区委与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1:00 浏览次数:17704次

3月19日,民盟内蒙古区委、呼和浩特市委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徐翔、姜月忠、李相合、赵吉,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朱德礼出席会议。

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姜月忠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决定,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徐翔传达了全国人大会议精神,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赵吉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主委朱德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要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紧扣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要突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注重社会服务工作实效,要发挥民主监督积极作用,完善实施办法,提高监督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盟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