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联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3:01 浏览次数:14193次

10月15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联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城靠大家”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行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所属各总支部志愿者代表及民建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行动。

服务行动中,民建志愿者队伍分别在新城区博物院十字路口、回民区新华广场路口及中山路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向过往群众发放《呼和浩特市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创城知识;摆放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倡导市民不乱停放,文明出行。

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市委会认真贯彻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大会员始终关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积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难点工作参政议政,共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城市发展献计出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参政党力量。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