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九九重阳节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1:36 浏览次数:13934次

11.webp.jpg

10月14日,正逢九九重阳佳节,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万达影城组织党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九九重阳节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农工党自治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霍弘应邀出席活动。市委会各基层组织40余名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影片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初心与奉献、坚持与执着、前瞻与勇气、守护与爱意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电影放映过程中,四个不同年代的父母故事让大家心潮澎湃,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所有人都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坚定了红色信仰,激发了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不怕牺牲、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深切的爱国之情化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工作动力,为首府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