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赛罕区委员会、新城区委员会联合举办关爱老人喜迎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2:31 浏览次数:12749次

19.webp.jpg

10月13日上午,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领略中华民族文化、丰富社员文化生活、提升社组织凝聚力,九三学社赛罕区委员会和新城区委员会联合组织社员前往内蒙古艺术剧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领略中华民族文化、关爱老人喜迎重阳”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社赛罕区、新城区委员会负责同志及两区老龄社员、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先后在中共内蒙古艺术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永东的陪同下,观看了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合唱团、民族乐团、话剧团、民族曲艺团、蒙古剧艺术团、歌舞团等的文艺表演。各项精彩表演集中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精华与魅力,给社员们带来了强烈的视听震撼,加深了社员对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切身感受,增添了社员支持民族文化蓬勃发展的动力,得到社员们的一致好评。